【武漢肺炎】向太變臉轟林鄭防疫無能:港人的恥辱 #向太 #新型肺炎 #林鄭 #武漢肺炎 #陳嵐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連日來香港確診個案激增,昨日港府宣佈新措施防疫,所有從台灣和澳門入境人士包括香港居民,同樣要接受強制檢疫,有關措施將為期14天。同時 ...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連日來香港確診個案激增,昨日港府宣佈新措施防疫,所有從台灣和澳門入境人士包括香港居民,同樣要接受強制檢疫,有關措施將為期14天。同時政府亦想推行「禁酒令」減少播毒風險,特首林鄭月娥昨日於記者會上,建議修例暫時禁止全港約8600家領有酒牌的食肆、酒吧等,停止售賣及供應酒品,減少社交接觸,避免人流聚集。

措施引起外界不少爭議,向華強太太陳嵐也加入鬧特首無能,做成這樣也是香港人的恥辱。其實一向愛國的向太,曾是忠實「娥粉」,林鄭月娥在2017年3月以777票當選特首後,向太陳嵐即在微博發祝賀,讚不絕口:「恭喜第一位女性特首林鄭月娥,Congrats to Mrs. Carrie Lam言談盡顯承擔及大將風範!但大部分傳媒只懂挑骨頭,連最基本的禮儀如先恭喜一聲再提問都欠缺。反而曾俊華的落選致辭有驚喜,除恭喜及肯定林鄭之餘更呼籲各界支持她,放下己見以捍衛香港的核心價值及彌補以往這幾年所失去的…有她未來香港會好,更好,一定好!」平時都會支持政府,但今日她卻在微博炮轟林鄭。

向太留言句句有骨講到出口,批評林鄭打爛港人飯碗:「香港特首無能,林鄭月娥我替你智商着急!你連每天去澳門上班的香港人都要隔離14天?那麼怎麼上班?妳是否有病啊?一萬多人將面臨失業,你知道嗎?你叫8600間有酒牌的餐廳不准賣酒?不是等於叫他們關門一樣?妳只是不想負責任補償!不好好管一管歐美返港戴手環的人不要亂跑出去玩?反而去弄些有的沒的規定!」

向太又指一個沒有擔當的政府,難怪無論藍、黃色都討厭林鄭:「幾乎90%以上的人不喜歡你,也是奇葩了!做個地方特首做成這樣,也是香港人的恥辱。為甚麼人家澳門特首賀一誠先生才上任三個月,每次決策都令人鼓掌叫好呢?你學吓吧!不要學一半不學一半的。真是叫人着急!」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向太對近幾個月來林鄭的防疫措施十分不滿。 (互聯網圖片)


澳門上班的香港人要隔離14天,向太認為會影響去澳門上班港人。 (互聯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