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發燒男違反隔離令 戴住手帶食車仔麵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10:00】早上有3隊超過10名食環署外判清潔工人,在車仔麵店及路德圍一帶大清潔,主要用高壓水槍洗地。而肇事車仔麵店職員返回打點,但表示「夜更嘅事, ...






【10:00】早上有3隊超過10名食環署外判清潔工人,在車仔麵店及路德圍一帶大清潔,主要用高壓水槍洗地。而肇事車仔麵店職員返回打點,但表示「夜更嘅事,唔清楚」。

武漢肺炎期間發生多宗違反隔離檢疫令,有人在檢疫期間離開外出,吸煙、行街、打籃球、飲茶食飯,弄至人心惶恐,當局正考慮提出檢控,並已向其餘36人發出通緝令。

荃灣路德圍,凌晨零時許,24歲姓何戴有電子手帶青年,偕數名友人在一間車仔麵店內食宵夜,食客側目立刻報警,警員趕至現場禁止何離開,將他帶至店外的涼亭,並通知衞生署派員到場跟進。

稍後,衞生署職員穿上保護衣到場,即時替何測量體溫,經多次耳探測試,發現何體溫過高發燒,於是立刻召救護車到場,將他送到仁濟醫院治理。

記者在現場採訪期間,與何同行數名男友人態度惡劣極不禮貌,有人更多次指罵記者。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衞生署職員到場準備替男子測量體溫。黎志偉攝


衞生署職員替男子量體溫。黎志偉攝


男子懷疑隔離期間外出,衞生署職員到場。黎志偉攝


負責處理看守男子的警員,亦緊張地查看溫度計。黎志偉攝


男子疑發燒需送院治理。黎志偉攝


早上清潔工人在路德圍一帶洗地。張培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