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首間連鎖食肆「封關」 麥當勞停晚市堂食兩周只做外賣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麥當勞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在各界都呼籲市民減少出街以及外出用膳之後,連鎖快餐店麥當勞宣佈,由明日(25日)下午6時起,每日暫停夜晚的堂食,只做外賣及外送服務。 ...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在各界都呼籲市民減少出街以及外出用膳之後,連鎖快餐店麥當勞宣佈,由明日(25日)下午6時起,每日暫停夜晚的堂食,只做外賣及外送服務。

香港麥當勞今日公佈,「為保障僱員與顧客的健康及安全」而作出服務調整。由明日至4月7日的兩周,每日下午6時後不提供堂食,只做外賣及外送服務。而每日下午6時至凌晨12時,使用麥麥送服務將免運費。

表明不接待隔離人士入餐廳

另外麥當勞亦表明,暫不接待正接受強制檢疫人士進入餐廳,但可透過外送服務叫餐。如外送地址於確診或家居隔離人士的住所名單內,外送員會將食物派送至大廈大堂。

除了香港麥當勞,英國麥當勞日前已宣佈,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於當地時間起周一(23日)晚上7時起,暫時關閉英國和愛爾蘭所有分店,涉及約1,270家;而當地麥當勞在早前已經停止英國分店內的堂食和開車取餐服務,至周一進一步關閉分店。據報道指,麥當勞在英國共有13.5萬名員工,而由該公司直接聘用的員工將在4月5日前,按照計劃領取全薪。

-----------------------------

立即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