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名人時尚】意大利鞋王Sergio Rossi武漢肺炎病逝 享年84歲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意大利是武漢肺炎的重災區,成為死亡個案最多的國家,意大利傳奇鞋履設計師SergioRossi今日在意大利切塞納逝世,享年84歲。根據業界媒體WWD報道 ...




意大利是武漢肺炎的重災區,成為死亡個案最多的國家,意大利傳奇鞋履設計師Sergio Rossi今日在意大利切塞納逝世,享年84歲。根據業界媒體WWD報道,Sergio Rossi 早幾天前入院,其後證實死於武漢肺炎,亦即首名死於武漢肺炎的時尚界重量級人物。

上世紀60年代成名的Sergio Rossi ,以其透明的計設盡顯腳部的肌膚,將腳部打造成女性性感的象徵。鞋履的舒適度被譽為可以穿着跑的高跟鞋,只因獨有的鞋楦弧度夠高,足以緊貼腳型,且支點位處於前腳掌的特色營造最迷人的身體曲線,亦令這位力學、結構與美學的大師是很多後來者的啟蒙。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Sergio Rossi武漢肺炎病逝,享年8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