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武漢封城飛機照飛 2pm降落赤鱲角機場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市今早10時起全市離開通道關閉,全市城市公交、地鐵、輪渡、長途客運暫停運營,而機場及火車站離開的通道亦暫時關閉。不過,中國國際航空與國泰港龍航空聯 ...




武漢市今早10時起全市離開通道關閉,全市城市公交、地鐵、輪渡、長途客運暫停運營,而機場及火車站離開的通道亦暫時關閉。不過,中國國際航空與國泰港龍航空聯營的一班由武漢起飛的航班,卻可在近中午時如常起飛,並於下午2時許抵達赤鱲角機場。

該航班編號為CA6535(KA853),於早上11時51分由武漢起飛,並已於下午2時03分抵達赤鱲角機場。據悉,客機可載150人,並有118人買了機票,最後有辦理登機手續上機的則有87人。

查閱機管局航班資訊,未來數天都有至少一班客機從武漢來港,未見顯示為取消狀態。《蘋果》正聯絡國泰航空了解最新情況。

港鐵今早已宣佈即時停售所有往來武漢的高鐵車票,但往來武漢的列車服務「目前仍然維持正常」,並與內地相關單位保持緊密溝通。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

從武漢起飛的航班於下午2時許抵達赤鱲角機場。梁瑞帆攝


大批傳媒戴上口罩,準備採訪從武漢來港乘客。梁瑞帆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