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內地確診550宗 武漢10時封城 全市交通停駛機場關閉市民禁離開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最新情況:全國22省市確診最少550宗,17宗死亡;國外確診6宗。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凌晨發出通告,史無前例宣佈:「今日10時起全市城市 ...




最新情況:全國22省市確診最少550宗,17宗死亡;國外確診6宗。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凌晨發出通告,史無前例宣佈:「今日10時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鐵、輪渡、長途客運暫停運營;無特殊原因,市民不要離開武漢,機場、火車站離漢通道暫時關閉。恢復時間另行通告」。

北京市衞生健康委員會凌晨稱,北京市新增4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截至周三下午6時,北京市共確診14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2例為武漢來京人員。

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到湖北武漢,了解當地疫情,當地亦大幅提高各項防疫措施,以將近封城方式檢查進出的人、車,「不漏一車、不漏一人」,當地前日在機場、火車站、長途巴士站及碼頭檢查220萬人次,一日發現45人發燒,其中8人被勸回,另有6人要送院接受醫學觀察。

當地政府亦在昨日亦宣佈實施「緊急蒙面法」,民眾出入公共場所都需要佩戴口罩,公共場所的經營者需要求進入場所的顧客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應加以勸阻,不聽勸阻者由各相關主管部門,按照各自職責依法處理。構成違反治安管理行為者,將交由公安機關依法處罰,並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孫春蘭是首名前往武漢疫區的國家領導人,她要求當地官員,要堅決遏制疫情擴散蔓延。

最新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內地疫情互動圖表

綜合報道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