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撤離所有員工和馬匹 鯉魚門騎術學校變隔離中心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香港賽馬會今日(23日)公佈收到政府通知,要求將位於鯉魚門公園內的鯉魚門公眾騎術學校撤離,以便設立隔離中心。為配合政府工作,馬會即時疏散鯉魚門公眾騎術 ...




香港賽馬會今日(23日)公佈收到政府通知,要求將位於鯉魚門公園內的鯉魚門公眾騎術學校撤離,以便設立隔離中心。

為配合政府工作,馬會即時疏散鯉魚門公眾騎術學校所有員工和馬匹。

鯉魚門公眾騎術學校內全部三十六匹馬和小馬,已全部被轉送到上水雙魚河馬術中心和沙田馬場的馬房。

此校位於香港島東區的筲箕灣東部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旁邊,望向鯉魚門。

佔地共4公頃,設施包括兩個裝有泛光燈的全天候沙地練習場,以及一個樓高兩層、可容納36匹馬的馬房,還有一條長1.3公里、依山而建的馬徑。

鯉魚門公眾騎術學校前身為鯉魚門軍營,停用後部份地方改建為騎術學校,於1992年11月21日落成啟用。

-------------------------------

馬匹賽績、騎練數據、名家貼士

【最強贏錢武器 盡在蘋果馬網】

一按即睇

馬會已即時疏散所有員工和馬匹


鯉魚門公眾騎術學校(紅點)相當接近杏花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