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直擊】劉坤銘唱完「我愛你」深吻太太 陳智思全程拒戴罩 #劉坤銘

劉坤銘(Roger)今日再婚,與現職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幹事楊建霞(Yvonne)選擇在2月29日,四年一度這個特別日子共諧連理。劉坤銘領唱詩歌,唱完 ...




劉坤銘(Roger)今日再婚,與現職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幹事楊建霞(Yvonne)選擇在2月29日,四年一度這個特別日子共諧連理。劉坤銘領唱詩歌,唱完「一生奉獻 一生不回頭 我愛你 跟隨你 愛你是我的心願」,便急不及待與新娘子情深一吻。

下午4時許,劉坤銘和Yvonne應傳媒要求到禮堂樓下影合照,問到是否專登揀四年一度這個好日子,會否擔心疫情影響等問題,全程笑到四萬咁口的劉坤銘說:「我哋唔接受訪問,多謝關心。」不過,在新聞稿中,Roger就有提到前半生經歷不少崎嶇,當中包括事業和婚姻:「事業的成功與失敗,令我體會到世界的現實;而前段婚姻的失敗經歷,令我在無助之中遇見了神;在人生低潮時,找到神的安慰。經過五年的禱告及耐心等待,終於在兩年前與Yvonne相遇,從此展開人生新的一頁!」

而Yvonne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在Roger眼中,太太善良和真誠、美麗且大方得體、能幹又踏實、堅毅及有原則,對Roger更是非常愛護。而Yvonne亦感激丈夫對她的細心和愛護,欣賞對方具有憐憫心及同理心。

在疫情嚴峻下,幾乎所有賓客都戴上口罩,只有在台上影合照時才除下;惟獨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全程無戴口罩與不同人士「吹水」,離開時被問到是否堅持不戴口罩?他沒有回應便離開。而有份出席婚禮的張崇德和劉美娟夫婦表示與劉坤銘相識多年,所以疫情下也要出席,劉美娟說:「選喺呢段時間舉行,第一好有勇氣,第二呢個日子真係四年一次,作為主內弟兄姊妹、朋友又咁熟,我哋點都要親身嚟支持。」問到送甚麼禮物給一對新人?張崇德說:「禮物一定要,我同太太出咗隻唱片叫『相信愛』,大家都要有相同信仰先行落去。我哋之前冇咁熟,真係信主後多咗溝通,大家會互相主動問候同關心。」

採訪、攝影:朱志聰、黃曉程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新郎哥領唱詩歌


唱完即親吻新娘子一啖


一對新人禮成


與眾賓客除下口罩合照






Roger承認前半生經歷不少崎嶇,當中包括事業和婚姻。


幸認識到Yvonne,Roger大讚女方善良、真誠。


林建明亦有到賀,但他將口罩掉轉戴。




陳智思堅持不戴口罩,但有用精毒搓手液。


陳智思在場內不戴口罩,周圍與人傾偈。


高永文叫大家要小心對抗疫情


張崇德和劉美娟


婚禮以「愛」做主題


新聞稿中,分享了一對新人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