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爆】羅霖前夫今日再婚 劉坤銘疫情下與女青總幹事行禮 #劉坤銘 #羅霖

羅霖前夫劉坤銘今日再婚,於灣仔一間教堂舉行婚禮,與新婚妻子「疫」境同行。劉坤銘一向感情低調,去年被爆與現職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幹事的楊建霞(Yvonn ...




羅霖前夫劉坤銘今日再婚,於灣仔一間教堂舉行婚禮,與新婚妻子「疫」境同行。

劉坤銘一向感情低調,去年被爆與現職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幹事的楊建霞(Yvonne)拍拖,新歡被指從五官到身形跟前妻羅霖完全兩碼子,樣子樸素,但劉坤銘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二人是在慈善團體活動上認識,並維護女友是現代職業女性「有佢特別嘅地方」。劉坤銘今日正式迎娶Yvonne為妻,今日下午二時,於灣仔一間教堂行禮,Yvonne穿上一條透視釘珠貼身婚紗,手執紫紅色鮮花,蹺住劉坤銘的臂彎步入教堂宣誓。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現場唱詩歌的人員及賓客均戴上口罩。而婚禮的邀請卡以紫色為主調,上面有一個「愛」字,並用上多朵紫白色花作點綴,清雅中帶點浪漫感覺。

54歲美魔女羅霖跟前仁濟主席劉坤銘於2013年離婚,結束18年婚姻。二人育有3子,婚後協議共同擁有兒子撫養權,但及後爆出家暴、欠贍養費等醜聞,夫妻對薄公堂,幸事後最終仍能解決,但雙方已不相往來。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劉坤銘與女青總幹事在灣仔一間教堂內行禮,賓客和唱聖詩的人都戴上口罩防疫。


新娘子楊建霞


請帖以紫色作主調,上面有個「愛」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