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紫楊出事】孫楊重組律師團爭取暫緩 上訴失敗至少可戰東奧 #孫楊

【新增動新聞】中國泳手孫楊因拒接受藥檢,在周五被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重判停賽八年,孫楊的代表律師團就上訴嚴陣以待,據其代理律師、北京市藍鵬律師事 ...






【新增動新聞】

中國泳手孫楊因拒接受藥檢,在周五被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重判停賽八年,孫楊的代表律師團就上訴嚴陣以待,據其代理律師、北京市藍鵬律師事務所的張起淮律師透露,孫楊家屬表示並不滿意團隊中個別律師的表現,將會更換部份成員,準備在國內外進行上訴以及起訴行動;就算未能上訴成功,都會申請暫緩執行停賽令,讓孫楊能夠出戰今屆奧運。

張起淮接受中國《北京青年報》訪問表示:「孫楊和我們會繼續向瑞士聯邦最高法院提出上訴,這方面信心是非常堅定的,我們將會繼續搜集證據,並會汲取(去年)11月15日聽證會的一些經驗,重點地提出核心問題,CAS程序上有問題。我們會以最快時間向瑞士聯邦最高法院提出上訴,他們受理這訴訟的機會率是百份之百,肯定會接受我們的上訴。」

張起淮亦回應有關上訴獲勝率低的事情:「即便是還有可能敗訴,我們將會申請暫緩執行禁賽令,這是有先例的。也就是說,最好的結果是孫楊的禁賽裁決可以延期至東京奧運之後再執行,這樣可以讓一位優秀的運動員在職業生涯中末段不留遺憾,為國贏得榮譽,這是我們會盡力爭取做的重點。」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NIKE特選課堂 2-4月期間限定

一按即玩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孫楊計劃重組律師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