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2網上旅行社Wefly GoGoGo Travel突停業 百人失款70萬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影響下旅遊業生意大受打擊。隸屬中國寶力科技的網上旅行社Wefly及另一間網上旅行社GoGoGoTravel宣佈,因受疫情影響、面對前所未有的經 ...




武漢肺炎影響下旅遊業生意大受打擊。隸屬中國寶力科技的網上旅行社Wefly及另一間網上旅行社GoGoGo Travel宣佈,因受疫情影響、面對前所未有的經營問題故「暫時停業」,旅遊業議會今日表示,因兩間旅行社昨日停止營業,故終止他們會籍,據悉已購買機票的旅客都已獲發電子機票,正在辦理退款而受影響的機票估計有幾千張,旅議會呼籲受影響遊客向有關航空公司查詢機票的狀況,並向發卡銀行查詢信用卡退款保障機制。

大批苦主在專頁及其他旅遊平台求助,部份人提議先向信用卡公司退款,WeFly回覆顧客查詢時稱退款需時4至6個月。民主黨亦接獲最少85位市民關於上述兩家網上旅行社退款投訴,總金額超過68萬。

Wefly先於3月22日晚上宣佈,因大股東申請清盤,公司即時停業,該公司上周五申請清盤,排期6月24日聆訊。網上旅行社GoGoGo Travel亦在facebook專頁宣佈,因受疫情影響、面對前所未有的經營問題,宣佈「暫時停業」,其網站及fb專頁在22日晚上更已關閉無法再搜尋。兩間公司亦表示如有疑問,需向旅議會及航空公司查詢。

-----------------------------

讀果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