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澳牛周四起休市3星期 黃店無懼嚴冬主動停業抗疫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澳洲牛奶公司 #澳牛

武漢肺炎疫情未見曙光,全港餐飲服務業24萬打工仔飯碗危危乎,專家提議酒吧、食肆暫停營業減少人口聚集,有食肆就在政府實施前陸續主動暫停營業。其中位於佐敦 ...






武漢肺炎疫情未見曙光,全港餐飲服務業24萬打工仔飯碗危危乎,專家提議酒吧、食肆暫停營業減少人口聚集,有食肆就在政府實施前陸續主動暫停營業。其中位於佐敦、向來受本地和遊客歡迎的茶餐廳澳洲牛奶公司貼出告示,指由於疫情嚴峻,為顧客和員工着想,決定本周四(26日)起休市3星期至4月16日,以減少病毒傳播。

另外,大坑「Pheromone Steak House」在facebook專頁宣佈,由今日起休業14天,觀察本港疫情發展。今日及以後14天的預訂將安排在5、6月優先補上,並會逐一聯絡已訂座的客人。

店方認為,自3月19日至昨日,本港武漢肺炎新增確診個案超過100宗,足證本港疫情前景嚴峻,未來日子的社區感染情況人人自危。該店認為有社會責任暫停服務,以保障員工及食客安全,又鼓勵市民盡量留在家中,避免不必要外出及社交活動,並期待與食客在疫情穩定後再相聚舉杯。

另一位於長沙灣的黃店「王孖記果子」昨晚亦在fb專頁發帖,指鑑於疫情持續嚴重,但「政府繼續唔封關,手帶人周街走」,為保障員工健康和減低醫護壓力,決定今日起至28日暫停營業。

-----------------------------

讀果上架

澳牛向來吸引不少本地市民和遊客排隊光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