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荃灣站疑有隔離人士自由行 長髮紫衫女露趾大鬧港鐵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港鐵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數字極速飆升,目前外地入境旅客均需要接受強制家居隔離令,相關隔離人士需佩戴追蹤手帶以作識別。惟不少市民卻在全港不同角落均發現,有戴上手 ...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數字極速飆升,目前外地入境旅客均需要接受強制家居隔離令,相關隔離人士需佩戴追蹤手帶以作識別。惟不少市民卻在全港不同角落均發現,有戴上手帶的隔離人士疑違反隔離令自行外出,有播毒潛在風險,令市民擔憂疫情在社區大爆發。有網民今日下午於社交平台張貼相片及片段,指有一名疑似為隔離人士的女子,手上戴有手帶,於港鐵荃灣站出沒,事件驚動消防員到場。《蘋果》正向港鐵查詢事件。

據網上片段及圖片顯示,該名藍色頭髮的女子,身穿紫色連衣裙及露趾厚底鞋,右手戴上藍色手帶,身上並沒有攜帶任何行李。有途人見狀後隨即通知站內職員,數名車站職員立即趕到現場,勸導該名女子下車,惟該名女子沒有理會,徑自坐在車廂座位上自言自語,故職員其後通知消防員到場協助,當時亦有清潔工人於列車上進行清潔。片段中可見,另有一名拉下口罩的男子坐在女子身旁,暫時仍未知兩人身份。

消息指,職員及消防員最終均未能成功勸導女子下車,其後列車如常開出,該名女子最終於荔景站下車。據了解,由於荃灣站為荃灣綫總站,該輛往中環的列車若一直未能開出,便可能影響全綫列車服務。

有港鐵職員認為,若該名女子確實為隔離人士,港鐵只顧交通運作正常,而讓列車最終如常開出的做法不能接受,可能會導致有更多市民接觸到隔離人士,變相乘客感染病毒風險提高。

-----------------------------

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一名藍色頭髮的女子,身穿紫色連衣裙及露趾厚底鞋,右手戴上藍色手帶,身上並沒有攜帶任何行李。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車站職員及消防員勸導該名女子下車,惟該名女子沒有理會。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