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now新聞台男剪片確診 管理層憂多名記者密切接觸 商應變方案 #now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再有傳媒工作者感染武漢肺炎。據了解,now新聞台一名男剪接師今日確診染疫,現時留醫大埔那打素醫院,情況穩定。據了解,他於病毒潛伏期間沒有外遊,早前反覆 ...




再有傳媒工作者感染武漢肺炎。據了解,now新聞台一名男剪接師今日確診染疫,現時留醫大埔那打素醫院,情況穩定。據了解,他於病毒潛伏期間沒有外遊,早前反覆發燒,4日前開始沒有上班。《蘋果》已向now新聞台查詢詳情。

據了解,該名男剪接師主要在剪片房工作;由於不少記者工作期間需出入剪片房,now新聞台正評估有多少名員工屬於密切接觸者,以及應變方案。

本港首名染疫的傳媒工作者,是一名24歲、於《南華早報》旗下《Young Post》擔任自由身記者的女子,她2月27日至3月6日曾到倫敦,返港後不適,送往仁濟醫院留醫,情況穩定,是為第183號個案。

-----------------------------

讀果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