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前皇馬球員確診 西甲華倫西亞一隊五人中招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21:05更新前皇馬球員加雷在IG宣佈自己確診武漢肺炎後,隨後華倫西亞在官方網站宣佈,一線隊一共有5位職球員確診武肺。目前5位人員正在接受居家隔離且情 ...




21:05更新

前皇馬球員加雷在IG宣佈自己確診武漢肺炎後,隨後華倫西亞在官方網站宣佈,一線隊一共有5位職球員確診武肺。目前5位人員正在接受居家隔離且情況良好,但華倫西亞並未有公佈除了加雷外其他4人的名字,有西班牙記者透露,其餘4人當中包括前曼城中堅文加拉及荷西加耶。

==========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歐洲多國均有職業球員確診,直至周日西甲亦有首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球員。效力華倫西亞的後衞加雷在Instagram上確認,自己確診了武漢肺炎。

加雷是在個人Instagram上宣佈了這個消息:「這不是一個開啟2020年的好方式。我在新型冠狀病毒的檢測中呈陽性反應,目前我會繼續關注健康動態,而且處於隔離狀態中。」

現年33歲的加雷對上一次為華倫西亞上陣已經是在上月初,當時華西在主場迎戰切爾達,只不過當場比賽加雷因傷偉早被換下場。賽後更確實為右膝十字韌帶撕裂,隨後就未有再為球隊上陣過。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加雷在IG上宣佈確診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