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廣東患者菲律賓坐CX902到港 深圳灣入境後被確診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廣東省衞健委通報最新疫情資訊,昨日全省新增1宗確診病例,為深圳報告的境外輸入病例。病人13日乘坐國泰CX902從菲律賓到香港,經深圳
廣東省衞健委通報最新疫情資訊,昨日全省新增1宗確診病例,為深圳報告的境外輸入病例。病人13日乘坐國泰CX902從菲律賓到香港,經深圳灣口岸入境後被確診 ...




灣口岸入境後被確診。

通報指出,這名病人13日下午從菲律賓馬尼拉機場乘坐國泰CX902航班,當晚10時20分到達香港國際機場,入境時體溫正常(36.9℃),隨後前往深圳灣口岸,入境時主動申報曾接觸過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即時被送往隔離觀察,並進行測試。昨日深圳市疾控中心確認病人病毒核酸呈陽性,現在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隔離治療。

通報又指,這名病人在內地有6名密切接觸者,均已集中隔離觀察,5人檢測呈陰性,1人結果待出,均未出現異常症狀。省衞健委已將相關情況通報香港衞生部門。

截至14日,廣東省累計報告武漢肺炎確診病例1,357宗,累計出院1,303宗,累計死亡8宗。在院的46宗確診病例中,輕型1宗,普通型28宗,重型4宗,危重型13宗。

廣東省衞健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