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港航明起暫停所有航班飛機餐 減機組人員乘客感染風險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港航

武漢肺炎重挫旅遊業,連帶全球航空業同被「攬炒」。受嚴重財困影響的香港航空,繼早前計劃裁員400人及推無薪假後,航班的機艙服務亦宣告縮水。《蘋果》取得港 ...




武漢肺炎重挫旅遊業,連帶全球航空業同被「攬炒」。受嚴重財困影響的香港航空,繼早前計劃裁員400人及推無薪假後,航班的機艙服務亦宣告縮水。《蘋果》取得港航內部通告資料,港航以武漢肺炎疫情擴大,為減低乘客及機組人員感染風險為由,明日起(19日)將會暫停所有航班上,商務艙及經濟艙的「飛機餐」服務,只會向乘客派發樽裝水。

根據港航向機組人員發出的通告,新安排下無論商務艙及經濟艙的乘客,熱餐、包點、餅乾及小食盒都會一律暫停,而飲品派發服務,則改以樽裝水代替。新安排會於明日起實施,直至另行通知。而今日起,港航位於機場中場客運廊的「遨堂」貴賓室亦會暫時關閉,港航於一號客運大樓的「紫荊堂」貴賓室則如常開放。就削減航班上提供服務安排,港航暫未說明會否相應減票價。

另外,國泰航空自2012年起推出的fanfares計劃,逢周二推出大額折扣的國泰及港龍機票,但計劃亦疑受疫情影響罕有暫停。國泰在fanfares專頁表示,由於航空公司現正調整航線及航班班次,「fanfares因此需要休息片刻,稍後再跟大家見面,與你展開新一段旅程」,但未有說明何時重推,僅提醒網民注意國泰Facebook專頁的最新公佈。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國泰在fanfares專頁表示,fanfares需要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