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主人農曆年赴湖北無回頭 鄰居晾衫竹餵食救金毛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內地殺狗、虐狗無數,萬幸仍有愛狗之人。廣州番禺金毛尋回犬「仔仔」的主人,農曆新年前回到武漢肺炎疫情嚴重的湖北省鄉下,至周日(16日)還沒回家,仔仔每日 ...






內地殺狗、虐狗無數,萬幸仍有愛狗之人。廣州番禺金毛尋回犬「仔仔」的主人,農曆新年前回到武漢肺炎疫情嚴重的湖北省鄉下,至周日(16日)還沒回家,仔仔每日都要獨留在家,幾乎斷水斷糧,幸得鄰居每日用晾衫竹餵水餵糧打救。

相關影片可見,鄰居徐女士將腸仔、自製狗糧、開口樽裝水掛在晾衫竹上,穿過窗花,遞到攤坐在窗口的仔仔身邊,解牠一時之困。在徐女士、房東及保安的協助下,仔仔最後被送到一間寵物店,店內另一隻金毛尋回犬成為了牠的好友。

至於仔仔主人何時回家,仍是未知之數。

《廣州日報》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立即按此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

鄰居徐女士用晾衫竹將食物和水遞給仔仔,解牠一時之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