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務所回應】《與神同行》河正宇涉毒 驚爆冒胞弟之名非法濫藥 #與神同行

【新增事務所回應】韓國演藝圈近日再爆涉毒醜聞,據悉警方正調查10名以上涉嫌非法注射藥物異丙酚(即麻醉藥)的人,當中包括富二代、著名電影男演員A某、事務 ...




【新增事務所回應】

韓國演藝圈近日再爆涉毒醜聞,據悉警方正調查10名以上涉嫌非法注射藥物異丙酚(即麻醉藥)的人,當中包括富二代、著名電影男演員A某、事務所高層、服裝設計師等人。日前再有報道指,A某以同是演員出身的胞弟的名義吸食異丙酚,甚至已在數年間吸食異丙酚多達10次以上,今日韓媒就實名指A某正是賣座電影《與神同行》系列的男主角河正宇。

事實上,之前的報道一直沒有公開A某的名字,網民都大感好奇,有人透過線索列出「相關人士」的名字縮寫,猜測河正宇榜上有名。而韓媒一間網上媒體《law talk news》今日爆料,檢方在調查涉案的整形外科醫院時,發現名單上有一名叫「金聖勳」的人,正是河正宇的本名,據悉他平時用胞弟的名字預約到醫院注射麻醉藥。目前河正宇所屬事務所未有回應。

對於爆出吸毒醜聞,河正宇的代表律師則回應表示:「河正宇因為臉部的疤痕,平時定期接受皮膚治療。於2019年1月左右,認識了某醫院院長,院長介紹河正宇治療皮膚疤痕。」而河正宇透過事務所方面表示:「從去年1月25日到9月,他接受了9至10次高強度激光手術。當時接受治療時,在院長的判斷下只施行了睡眠麻醉,沒有任何藥物濫用。河正宇在治療上取得了一定效果後,於當年秋天結束了治療。從最初開始,院長就要求他戴上口罩和帽子等,尊重他的隱私,亦曾要求他提供所屬事務所代表的弟弟和經理人的名字,不知道醫院怎樣使用其名字等訊息,但是對河正宇來說,沒有任何理由隱瞞治療事實。」同時河正宇方面表示正計劃協助相關機構調查,以釋除疑慮。

異丙酚作為睡眠麻醉劑,不僅具有迷幻效果,而且有很强的中毒性,韓國政府已於2011年將該藥物分類為管制麻醉藥,除治療目的以外嚴禁使用,違者將按吸毒罪追究法律責任。而香港屬於《藥劑業及毒藥條例》下第三附表毒藥,須醫生處方和藥劑師監督下才可售賣。由於該藥不屬嗎啡或鴉片類藥物,故不屬於受管制級別最高的危險藥物。

現年41歲的河正宇來自演藝世家,其本名為金聖勳,父親是資深演員金容建,胞弟車賢宇(本名金英勳)亦為演員。河正宇於2003年憑韓片《瑪德琳蛋糕》出道,曾拍下不少人氣電影,包括《與神同行》系列、《柏林諜變》、《活埋35夜》、《下女誘罪》、《白頭山:火山浩劫》等。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河正宇的胞弟車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