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駿洋邨隔離單位設施相片曝光 風扇暖爐一應俱全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滯留在日本郵輪鑽石公主號的300多名港人,最快將於後日(周四)由港府包機由日本接載回港,並入住火炭的新屋邨駿洋邨接受14天隔離。消息稱,現時駿洋邨的準 ...




滯留在日本郵輪鑽石公主號的300多名港人,最快將於後日(周四)由港府包機由日本接載回港,並入住火炭的新屋邨駿洋邨接受14天隔離。消息稱,現時駿洋邨的準備工作已經七七八八,水電錶已經裝妥,部份單位亦安裝了熱水爐,應可提供熱水洗澡。從區議員提供的圖片可見,當局貼心地為隔離住戶提供風扇及暖爐等,即使天氣持續寒冷或突然轉熱,也足以解窘。

沙田穗禾區議員麥梓健稱,除了政府之前公佈,有256個單位已準備妥當作隔離單位外,據悉當局的目標是準備好多達一千個單位作隔離。隔離單位內料有床、摺枱、椅子、熱水爐、冷氣機、風扇和暖爐。由麥梓健提供的圖片可見,大批摺枱、風扇和暖爐已經送到,部份放在大廈地下或樓上走廊。

麥梓健稱,當局將駿洋邨闢作隔離中心,已經事在必行,他要求當局有足夠防疫設施提供予附近居民,包括口罩和搓手液,甚至要公開棄置醫療廢料的時間表,好讓居民可小心提防及避開風險。

另有網民召集,今日傍晚6時45分在山尾街遊樂場集合,抗議駿洋邨做隔離中心,未知屆時會否再起衝突。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

一批暖爐送到駿洋邨。麥梓健提供圖片


當局為居民提供風扇。麥梓健提供圖片


麥梓健提供圖片


麥梓健提供圖片


單位內有熱水爐。麥梓健提供圖片


麥梓健提供圖片


麥梓健提供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