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送命】Bossini創辦人孫女羅貝兒離世 丈夫好友facebook悼念:漂亮 聰穎 好學 #陳貝兒

「針織大王」羅定邦孫女羅貝兒(LawBonnieEvita)1月底在首爾整容診所接受抽脂手術後死亡,羅在手術中被最少兩次注射俗稱「K仔」、「藍精靈」在 ...




「針織大王」羅定邦孫女羅貝兒(Law Bonnie Evita)1月底在首爾整容診所接受抽脂手術後死亡,羅在手術中被最少兩次注射俗稱「K仔」、「藍精靈」在內的強度鎮靜劑,惟術前疑未做相關藥物測試。據報,羅貝兒於首爾接受抽脂在內的整容手術,原為迎接上月底的35歲生日,惜魂斷異地;一眾好友在羅的社交網站悼念,形容她漂亮、聰穎及好學。

羅貝兒1月28日於首爾江南區「澳琳整形外科」接受手臂、上腹等部位抽脂手術,手術途中昏迷,送院搶救一小時後不治,與丈夫及7歲兒子永訣。羅丈夫Danny Chi翌日(1月29日)將社交網站頭象轉為與羅親吻的合照,至今沒有再更新。據報受疫情影響,羅貝兒未有在香港辦喪禮,僅少數親友得悉噩耗,有朋友仍在上月26日、故人35歲生辰時於社交網送上祝福,似對其死訊未知情。

不過,個別親人、好友近日在羅貝兒及Danny Chi的社交網站留言,貼出昔日與羅外遊、聚會時的歡樂合照,並在每則留言下加上「#我是羅貝兒」的標籤,借此懷念故人。

根據羅貝兒在社交網站的公開資料,她畢業於傳統名校拔萃女書院,之後升讀倫敦藝術大學。有好友形容羅貝兒聰穎、好學,會向朋友請教俄語及練習普通話;有好友說羅猶如「小太陽」,個性喜歡熱鬧;亦有好友形容羅是一名「cool mom」,懂得教養兒子。

根據入稟狀,Danny Chi控告涉事的「澳琳整形外科」兩名醫生及一名護士誤殺及偽造文書,同時向診所索償,追討因妻子去世而失去的收入、岳父羅家駒的三分一遺產。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