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香港足球會證1會員確診 家人曾用會所Gym兒童休憩室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在港疫情持續,繼香港賽馬會有會員感染武漢肺炎,有逾130年歷史的香港足球會(HongKongFootballClub)亦告失守。港會昨(9日) ...




武漢肺炎在港疫情持續,繼香港賽馬會有會員感染武漢肺炎,有逾130年歷史的香港足球會(Hong Kong Football Club)亦告失守。港會昨(9日)在網頁宣佈,前日(8日)獲悉1名會員染疫,暫時病徵輕微,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港會表示,已因應情況加強會所消毒及清潔,亦暫時關閉兒童休憩室直至另行通知。

公告指,染疫的會員最後一次使用會所設施是2月13日,距今已20多天,但其家人曾於3月使用會所的健身室、網球場及兒童休憩室,之後被安排入住檢疫中心。港會提醒會員,雖然會所仍然開放,但會員如有病徵,不應使用會所設施。

-----------------------------

讀果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