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竇撐警】沈月被連累遭瘋狂洗版 10分鐘急閂留言功能 #沈月

今年18歲的沈月,樣貌身材似足媽咪邱淑貞,被譽為最索星二代。所以肥水不流別人田,沈月近年還成為爸爸沈嘉偉的時裝王國I.T的御用模特兒,一心省靚招牌。但 ...






今年18歲的沈月,樣貌身材似足媽咪邱淑貞,被譽為最索星二代。所以肥水不流別人田,沈月近年還成為爸爸沈嘉偉的時裝王國I.T的御用模特兒,一心省靚招牌。但上月沈嘉偉被發現出席「警星無罩宴」,網傳影片見他笑得燦爛,其老友張智霖(Chilam)亦在身旁聽歌拍手。網民因而發起杯葛I.T行動,杜汶澤更在facebook出post呼籲罷買:「你啲衫留返畀藍屍做壽衣。」

怎料一波未平,沈嘉偉之後被員工踢爆,公司為減低經營成本,要員工放無薪假。而自去年社會運動以來,公司生意大減,員工捱世界,沈嘉偉仍然照買逾400萬的全新法拉利,生活依然富貴。有深藍和不撐員工的爸爸,曾被網民封做女神的沈月亦遭殃,被網民在IG瘋狂洗版鬧爆。前日沈月上載一輯雜誌相,穿着爸爸公司新一季服裝,網民直斥:「Are you disappointed of your father? 」、「藍屍不了,Bye!」、「Shame on your dad!」。之後沈月疑見勢色不對,出post不足10分鐘即關掉IG留言功能,連之前的讚美聲音亦一併delete。

其實同樣的問題亦曾發生在張智霖囝囝張慕童(魔童)身上,因為Chilam在「警星飯局」上,與曾用警棍襲擊途人的退休警司朱經緯合照,有網民在魔童的社交網留言,稱對其父親感到失望,靚靚袁詠儀即代子出頭:「小朋友沒有做任何錯的事,可否不要這樣對小朋友嗎?謝謝!」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IG圖片)


沈嘉偉早前出席「警星無罩宴」(互聯網圖片)


沈月被Daddy連累,一出post即被網民洗版狂鬧,最後要刪除留言功能。 (IG圖片)


今年18歲的沈月,五官標緻,被譽為「最索星二代」。 (IG圖片)


(IG圖片)


沈月確是個萬人迷(IG圖片)


(IG圖片)


沈月與媽咪邱淑貞十分似樣(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