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解除封城有望? 港龍$5,883賣4月1日來回香港機票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湖北多個地點仍是封城,內地不斷傳出武漢機場將會在本月29日復航,但機場卻以按當局安排,未肯鬆口,稱具體復航時間未定。不過,內地攜程、途牛、航旅縱橫等多 ...




湖北多個地點仍是封城,內地不斷傳出武漢機場將會在本月29日復航,但機場卻以按當局安排,未肯鬆口,稱具體復航時間未定。不過,內地攜程、途牛、航旅縱橫等多家網上訂票平台,出現自3月29日起武漢直飛上海、大連、濟南、廈門等內地多地的航班資訊。國泰港龍甚至出售4月1日後往來香港武漢的航班。

《蘋果》記者在國泰官網查詢發現,4月1日起有來往香港至武漢的航班,由國泰港龍航空承運,中國國際航空代碼共享,其中4月1日香港直飛武漢,航班編號KA852。4月3日回程武漢至香港,航班號KA853,來回機票價格為5,833港元。

內地機票預訂網站「去哪兒」顯示,3月29日前都顯示沒有從武漢出發的航班,3月29日當日則開始有飛往各地的航班,目的地包括上海、北京大興、深圳等,到上海來回票價為1,350元人民幣(下同,約1,507港元),到深圳則要1,404元(約1,567港元)。

3月29日則有從武漢,經上海等地轉機到香港的機票,票價最平1,180元(約1,317港元),要是直航則要月4月1日,國泰港龍航班票價2,817元(約3,145港元)。另一個內地旅遊網站攜程,亦有類似結果,武漢到上海最便宜1,220元(約1,386港元)。對於出現有武漢出發的航班,東航武漢公司指本月29日是一個預估復航時間,並不是確定有航班飛行,時間還可能會調整。

本報記者晚上向國泰及機管局查詢,暫未有回應。

綜合報道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