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60歲洪朝豐宣佈出櫃後 遇Soulmate柬埔寨影白底純潔相集 #洪朝豐

「人生六十才開始」,洪朝豐為90年代於電台界紅極一時的DJ,2013年跟大馬男友分手至今沒再拍拖,於2017年確診患舌癌及淋巴癌,並切除2/3舌頭及割 ...




「人生六十才開始」,洪朝豐為90年代於電台界紅極一時的DJ,2013年跟大馬男友分手至今沒再拍拖,於2017年確診患舌癌及淋巴癌,並切除2/3舌頭及割出24粒淋巴核,現已康復,步入60歲的洪朝豐,到柬埔寨展開第四度短期出家。

今日洪朝豐在facebook貼出40張私影照,相中見洪朝豐僅穿白色內褲,在室內擺出不同pose,他以英語寫長文稱自己很幸運,在暹粒認識紐約攝影師Zachary Heilman,攝影師揀在日出時,於暹粒金殿公寓酒店拍攝這輯相,這位攝影師Zachary更是洪朝豐在柬埔寨的第一位冥想學生,成為彼此"soulmate(知己)"

洪朝豐形容這是他今生最美麗的事物之一,指他們相信大家在其他世代已相識,現在他們在今生相見,「That’s the true beauty in life(那就是生活中的真正美)…U do good deeds, n the good things will go back to u(一切與自然法則有關,你做善事,好事亦會降臨在你身上),雖然洪朝豐跟攝影師Zachary道別,不過他相信彼此會再見面,"Zach, take care. I love u!"

由於武漢肺炎全球肆虐,多國為防疫封關,洪朝豐指城市幾乎沒有遊客,他也擔心當地人的旅遊業,並鼓勵所有的柬埔寨朋友經歷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不要放棄、不要失去希望,努力做所有讓自己快樂的事,因為人生只能活一次。

今日《蘋果》向洪朝豐問及他找到soulmate一事,洪朝豐笑言:「我搵唔到男朋友,雖然依然單身,但很開心!」他講到這些照片在吳哥窟日出時拍攝,被問為何僅白色內褲,洪朝豐說:「白底純潔吖嘛!係我嘅紐約攝影師朋友親自操刀,噚日下午先影嘅,佢凌晨12點先有時間將啲相傳畀我。」

記者問到為何影輯這麼大膽的照片,洪朝豐直言:「時機成熟吖嘛,咁啱遇到天才攝影師,咁啱我嘅身體啱啱好比較清瘦,沒有一點多餘嘅脂肪,又正值60歲,所以影嚟紀念囉!」

此外,洪朝豐早前接受《蘋果》訪問回望半生旅途,坦然承認同性戀,指當年有一個要好男友仍跟寶詠琴交往,其實是一種背叛,一腳踏兩船,續道由雙性戀變同性戀的經過,或許感情事……外人難以理解,但他只希望活在光天化日底下,頓覺如釋重負,渴望找到真正人生伴侶,跟喜歡的人光明正大拖手行街,自己生理上仍有需要,問如何解決?洪朝豐當時笑言:「自己幫自己。」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今日洪朝豐在facebook貼出40張私影照,相中見洪朝豐僅穿白色內褲。(網上截圖)


他以英語寫長文稱自己很幸運,在暹粒認識紐約攝影師Zachary Heilman。(facebook圖片)


攝影師揀在日出時,於暹粒金殿公寓酒店拍攝這輯相。(facebook圖片)


洪朝豐擺出不同動作。(facebook圖片)


許多照片都是高難度動作。(facebook圖片)


動作也頗有藝術感。(facebook圖片)


從他自然的神情,也流露出人生的寫意。(facebook圖片)


(洪朝豐facebook圖片)


(洪朝豐facebook圖片)


洪朝豐指僅穿「白底」是代表純潔。(facebook圖片)


(洪朝豐facebook圖片)


(洪朝豐facebook圖片)


這位攝影師Zachary更是洪朝豐在柬埔寨的第一位冥想學生。


(洪朝豐facebook圖片)


(洪朝豐facebook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