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慰問未見煎pang】鮑起靜留英陪患病女兒 爆粗鬧英政府廢 #鮑起靜

金像影后鮑起靜(鮑姐)的女兒居英國,每年鮑姐都會飛到當地探望女兒及孫仔。今年2月中鮑姐跟Twins完成網劇戲份拍攝後,隨即飛到英國探望愛女,惟當地武漢 ...






金像影后鮑起靜(鮑姐)的女兒居英國,每年鮑姐都會飛到當地探望女兒及孫仔。今年2月中鮑姐跟Twins完成網劇戲份拍攝後,隨即飛到英國探望愛女,惟當地武漢肺炎亦開始大規模爆發,感染人數不斷上升,身在英國的鮑姐亦不禁於社交網上鬧爆當地政府:「那麽多人崇拜的大英帝國!請你唔好咁廢到一個點了!救救你的人民!」留言一出,即有大批圈中人關心鮑姐,又着她要好好保護自己,期間鮑姐回應朋友時,更爆粗說:「要你自生自滅呀!乜X政府!」

有報道指鮑姐如此生氣的原因,是因其女兒個多前病倒,持續低燒多時,但仍被當地醫院拒絕入院,問到鮑姐此事是否屬實?她以短訊回覆《蘋果》記者:「無事,有心了,她感冒啫。」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鮑姐每年都會到英國探望女兒一家。(FB圖片)


鮑姐正於英國陪着孫仔。(FB圖片)


鮑姐跟女兒感情甚好。((FB圖片)


更愈說愈激動,並爆粗。(FB圖片)


鮑姐於FB鬧爆英國政府。(FB圖片)


不少圈中人都留言慰問鮑姐。(FB圖片)


鮑姐指英國不少病人都是在家等死。(FB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