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太平洋酒吧啤酒妹確診 曾到All Night Long 2分店停業3天 全線停啤妹推廣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再有酒吧出現確診個案。太平洋酒吧(BarPacific)向《蘋果》證實,一名啤酒推銷員確診武漢肺炎,她分別於3月9日至14日於觀塘聯安街分店開工,及於 ...




再有酒吧出現確診個案。太平洋酒吧(Bar Pacific)向《蘋果》證實,一名啤酒推銷員確診武漢肺炎,她分別於3月9日至14日於觀塘聯安街分店開工,及於3月23日和24日到過新蒲崗彩虹道分店工作。公司強調現時並無員工及客人確診,相關分店已停業3天進行全面消毒。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證實,中招女子曾到Insomnia群組其中一間酒吧All Night Long工作。

《蘋果》接獲報料,稱觀塘聯安街太平洋酒吧出現確診個案,但公司未有安排員工進行檢測,亦沒有對外公佈事件。記者昨晚到該間分店視察,只見該處沒有營業,門口告示寫上「店內徹底消毒中,暫停營業三日,星期日回復正常」,但告示並無解釋為何要消毒。

太平洋酒吧今日回覆查詢時,承認有一名啤酒推銷員確診,據該公司了解,該推銷員最近未有外遊,曾經到過聯安街及彩虹道分店工作。公司稱,為保障員工及顧客的健康,2間分店已於昨天起停止營業,計劃於星期日(29日)重開。停業期間,分店將進行深度清潔及全面消毒,該兩間分店之員工亦已即時安排強制自行隔離,公司亦建議到過相關分店的客人聯絡衛生署。另外,昨日起公司暫停全線分店所有啤酒推銷員的推廣。

公司又指,由3月14日至今,全線分店都積極採取抗疫措施,包括開店前消毒門柄、枱、凳、地氈及定期消毒店內設施等,客人入店前為其檢查體溫,並提供酒精搓手液。同時嚴禁不適員工上班。根據其社交媒體資料,該酒吧在全港共有37間分店。

隔離者曾到訪 Pacific Coffee珀麗灣店今停業

另外,咖啡連鎖店Pacific Coffee在facebook專頁發佈指,一名須接受強制檢疫的人士於今早(27日)曾到訪了珀麗灣分店買外賣,惟該名人士因穿著長袖衫,令職員未能即時辨認出其身份,直至推門離開時才露出檢疫手帶。該分店已暫時關閉,及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

Pacific Coffee重申,店內不會接待戴上檢疫手帶的人士,希望隔離人士能自律;並由今日起,職員會請穿著長袖衫的客人展示一下手腕,以確保店內沒有戴上檢疫手帶的人士。

-----------------------------

讀果上架

太平洋酒吧觀塘分店停業。陳建平攝


陳建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