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中廣核員工倫敦搭國泰機抵港 轉船返蛇口今凌晨確診 #國泰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廣東省武漢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今日公佈,深圳通報一宗境外輸入的武漢肺炎病例。這名病人姓孫,35歲,家住深圳市福田區,為中廣核員工。他2月27日乘國泰航班 ...




廣東省武漢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今日公佈,深圳通報一宗境外輸入的武漢肺炎病例。這名病人姓孫,35歲,家住深圳市福田區,為中廣核員工。他2月27日乘國泰航班CX250,從英國倫敦飛到香港,28日抵港轉乘船到蛇口,翌日出現咳嗽、發燒等狀,到醫院檢查對武漢肺炎病毒呈陽性反應,今日凌晨確診,已轉到深圳定點醫院、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隔離治療,曾與他密切接觸的4人,正在隔離觀察。

當局的通報指示,孫姓男子近2年一直在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工作,去年12月19日,他乘機經倫敦回到深圳;12月31日從深圳經倫敦,回到布里斯托。通報稱,他乘坐國泰航班時,除了用餐外,全程都佩戴口罩,當他乘船抵達蛇口後,由妻子開車接回住所。

深圳當局稱凌晨通報香港衞生部門,港方則指在凌晨2時44分收到通報,已馬上安排人員跟進。深圳當局正在尋找在飛機、船上曾與孫男接觸者。

綜合報道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立即按此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

孫男從香港機場,坐船到蛇口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