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擁。落淚。分離】陳慧敏告別男友再次Long D 打指模約定重聚 #陳慧敏

陳慧敏(Vivian)在去年獨遊期間在土耳其遇上一個來自危地馬拉的背包客男生,繼而展開了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為了與男友見面,即使在武漢肺炎的肆虐下,在 ...




陳慧敏(Vivian)在去年獨遊期間在土耳其遇上一個來自危地馬拉的背包客男生,繼而展開了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為了與男友見面,即使在武漢肺炎的肆虐下,在情人節當日冒險單拖飛往土耳其。經過兩星期甜蜜愛情生活,陳慧敏終於程返屋企,出發前她在IG留言:「面對再一次離別,心裏的煎熬真難消化。情緒反反覆覆的,特別因爲疫情影響,他非常希望我留下,但我始終需要工作。」

到底是異地戀,再加上又得不到媽咪的認同,陳慧敏表示曾經為未來的憂慮而哭泣,幸得到男友的安慰,總算令心情平伏,她說:「在離別的前一晚我問他:『我們會再見嗎?』『你會來找我嗎?』我給他一個打指模的手勢:『你會承諾我嗎?』『若果承諾了,心裏就會更有動力去完成。』他認真思考着,然後我們談了很多,討論了很多問題,最後他很認真地說:『我會去。』在碰上彼此的指模後,他紅着眼眶,把我抱緊;默不作聲的3分鐘,我感覺世界停了,甚麼也不緊要,能這樣就足夠。」

其後坐車到機場的途中,陳慧敏聽到《細水長流》這首歌坦言覺得很難受:「愛情為甚麼要折磨我呢?我嘗試強忍眼淚,但還是流不停,我用手按着眼睛,不想讓他看見。」本來到達機場後,她的心情已經平靜,直到入閘前一刻,男友一度因為疫情嚴峻而希望她留低,她說:「我情緒崩堤了,我轉身過去擁抱他,我倆頓時泣不成聲,我們再沒抓緊控制情緒的韁繩,我知道我有多不想離開他,眼淚失控地流,彼此的雙手不斷為對方擦臉,怎樣也擦不乾;我再次問:『我們會再見嗎?』他紅着眼眶:『不用擔心,我會去找你。』聽到最後召集的廣播,我必須要離開了,那沉重得快呼吸不了的轉身,我再次把眼水強忍,還是要繼續前行。」

對於未來將會如何,陳慧敏坦言實在沒有人知道答案,但她說:「距離,請不要打敗我們好嗎?我唯一能確定的是,此時此刻,我們彼此相愛。然而當我想只注意在當下,好像問題和煩惱都暫時消失。不知道是好是壞,至少因爲愛,現在我感覺到快樂。謝謝你。」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