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係太后啊!】《頭條新聞》離開大台後第一集 寸爆冇人會冒認特首 #TVB #大台 #特首

港台《頭條新聞》諷刺警方執法反遭警方不斷投訴,通訊局指1月9日收到無綫提出免除播放港台節目的要求。考慮持牌機構的要求和商經局意見後,認同現時已沒有充份 ...






港台《頭條新聞》諷刺警方執法反遭警方不斷投訴,通訊局指1月9日收到無綫提出免除播放港台節目的要求。考慮持牌機構的要求和商經局意見後,認同現時已沒有充份理據繼續要求播放港台節目,在周三(即4日)宣佈即時免除有關要求,可讓免費電視持牌機構騰出頻譜和廣播時間提供更多元化的電視節目選擇,又指此舉公眾不會受到影響,他們可透過港台本身的電視頻道繼續收看該台的節目。

今天《頭條新聞》在港台31台播放,是沒有在大台播放的第一集,一開始先講述與大台分手,之後再寸爆林鄭去工聯會做接線生,接聽在大陸的香港人電話,曾志豪更以「太后」聽電話寸爆林鄭的「我係特首」,他指現時沒有人會冒認「太后」,叫大家放心。

在「大帥來了」環節中,又寸爆PK鄧,不停以「講笑」這個點去抽水,最後大帥更指自己:「其實本大帥係唔講得笑。」而本集沒有「驚方訊息」環節。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寸爆林鄭去工聯會做接線生(《頭條新聞》截圖)


一開始先講述與大台分手。(《頭條新聞》截圖)


在「大帥來了」環節中,又寸爆PK鄧。(《頭條新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