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將軍澳醫院傳1人初步確診 患者未曾到武漢曾留醫急症室病房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本港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或累增至17宗。消息人士向《蘋果》指出,一名60歲男患者因發燒及氣促入住將軍澳急症室觀察病房,今日(4日)再轉送到隔離病房,病人初 ...




本港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或累增至17宗。消息人士向《蘋果》指出,一名60歲男患者因發燒及氣促入住將軍澳急症室觀察病房,今日(4日)再轉送到隔離病房,病人初步檢測對新型冠狀病感染呈陽性,或成本港第17宗確診病例,病人無外遊到武漢或接觸野生動物紀錄。

據悉,60歲男病人有發燒,女兒也有發燒,而女兒則沒有其他接觸史。男病人2月1日至3日留醫在將軍澳醫院急症室病房,2月3日轉到內科隔離病房,之後確診,消息指男病人現時有氣喘。

本港初步確診及確診個案截至昨日累增至16宗,當中更已經有本地人傳人,今早一名39歲早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男病人,因病情惡化,在瑪嘉烈醫院逝世,是香港首宗武漢肺炎死亡個案。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