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中港直通巴加開深圳灣口岸班次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特首林鄭月娥昨在記者會上宣佈,本港13個跨境口岸,繼較早前關閉了六個後,羅湖、落馬洲、皇崗、港澳碼頭口岸今日凌晨起暫停運作。數以千計口岸工作人員將調派 ...




特首林鄭月娥昨在記者會上宣佈,本港13個跨境口岸,繼較早前關閉了六個後,羅湖、落馬洲、皇崗、港澳碼頭口岸今日凌晨起暫停運作。數以千計口岸工作人員將調派到餘下的機場、深圳灣和港珠澳大橋三個口岸。消息一出後,內地微信隨即傳有中港直通巴士,宣佈會增強深圳灣口岸的直通巴班次,其中永東巴士今早已在本港上落客點貼出增加班次的通告。

網上流傳永東巴士在微信公佈,由4/2起香港往來深圳灣口岸班次及站點再作最新安排,恢復北角、銅鑼灣、旺角奶路臣街、南昌V Walk、元朗YOHO MALL班次服務及新增上水站班次服務。往元朗、上水約15分鐘一班;往其他目的地約30分鐘一班。

在永東巴士元朗YOHO MALL上落客點,巴士公司今早貼出通告,指元朗至深圳灣口岸路線由今日起臨時增加,直至另行通知,班次每15分鐘一班。

網上同時流傳中旅巴士亦在微信公佈,為切實履行好央企的使命和責任,第一時間調整車力,全力供應深圳灣口岸往返香港市區線路,新增直達線路,滿足廣大群眾的跨境出行需求。直達線路來往深圳灣口岸及上環、灣仔、旺角維景酒店、荃灣、屯門,每15-30分鐘一班。

不過,記者以普通市民身份致電中旅巴士的客戶服務熱線,查詢深圳灣口岸的巴士班次,職員指班次沒有特別加強,亦沒有新增路線,跟往常一樣都是約30分鐘一班車,但因應目前疫情,所有路線都會提早於晚上8時收車。旺角中旅社有職員亦稱,班次沒有任何變更或加強,仍維持每小時一班。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



中旅巴士在微信公佈加開深圳灣口岸的直通巴班次。


中旅巴士在微信公佈加開深圳灣口岸的直通巴班次。


永東直通巴士在微信公佈加開深圳灣口岸的直通巴班次。


B3M的乘客只有3-4人。


B3M的乘客只有3-4人,近乎空車開出。


在深圳灣口岸上車的乘客亦不多。


元朗YOHO MALL有新增直通巴士上落客點。張培生攝


永東巴士在元朗YOHO MALL上落客點則貼出增加班次的通告。張培生攝


永東巴士在元朗YOHO MALL上落客點則貼出增加班次的通告。張培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