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威院25歲男初步確診 成港最年輕患者 最近冇外遊 曾求醫浸院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本港暫時確診的17宗武漢肺炎患者,年齡介乎37至80歲。惟據了解,威爾斯親王醫院再多一宗初步確診個案,患者是一名25歲男子,很可能成為本港最年輕患者。 ...




本港暫時確診的17宗武漢肺炎患者,年齡介乎37至80歲。惟據了解,威爾斯親王醫院再多一宗初步確診個案,患者是一名25歲男子,很可能成為本港最年輕患者。據悉他最近無外遊,早前到浸會醫院求醫,確診感染甲型流感,獲處方特敏福,惟發燒未退,遂改到威院求醫,隨後疑被證實感染武漢肺炎。

據了解,他昨日(3日)下午因為發燒,於該院急症室求診,曾在大堂逗留一段時間;醫生診治後,直接安排他到隔離病房求醫。據悉,醫護人員發現他的肺部X光片「幾花」,有肺炎迹象,今日初步確診患武漢肺炎。據了解,他報稱最近沒有外遊紀錄。他暫時仍在威院留醫,稍後轉送瑪嘉烈醫院。

據了解,該名男子去威院求醫前,曾到過浸信會醫院求醫,並確診感染甲型流感,獲處方特敏福;惟發燒未退,病人逐改到威院求醫,隨後被證實感染武漢肺炎。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