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國內媒體傳染病死亡 何輝着曼聯「壽衣」拍片澄清 _.,新型肺炎,曼聯,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至今已令逾300人死亡,人心惶惶下也傳出不少假消息。今晨就有中國傳媒報道,著名體育評述員何輝因擔任志願者(即義工)而受感染,昨晚病逝。何輝今日 ...






武漢肺炎至今已令逾300人死亡,人心惶惶下也傳出不少假消息。今晨就有中國傳媒報道,著名體育評述員何輝因擔任志願者(即義工)而受感染,昨晚病逝。何輝今日指片澄清自己仍然健在。

有中國傳媒報道,何輝擔任運送醫療物資的志願者,最近一直往返各大醫院為醫護人員運送物資。不幸地,這位何輝因此而感染武漢肺炎,昨晚搶救無效而死亡。該報道指何輝為著名體育評述員,更放上何輝的照片,並換上黑白色;另外報道亦有放上疑為離世志願者與醫療物資的合照,戴上眼鏡和口罩後,與何輝不算相似。

何輝在今午於個人Facebook專頁澄清,先讚揚該志願者為「值得尊敬的義工」,其後更穿上被網民揶揄設計似「壽衣」的曼聯最新練習波衫拍攝短片,表示:「我要聲明,可能只是同名同姓。報道講到他是一位義工,義務工作是值得推薦,但要提醒大家,防疫這段時間要做好清潔、個人衞生。在此多謝所有人對我的關心。」為證明自己仍健在,他更以新聞片段為背境作拍攝。

記者﹕禤家民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教練開班直播 大量健身正片

24小時隨時隨地 互動做GYM

--------------------

一按即玩

Android下載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何輝今日拍片澄清國內傳媒誤報自己染病死亡事件時,穿上曼聯新款「壽衣」練習波衫。 片段截圖


國內傳體傳出何輝染病的新聞,事後已刪文。 互聯網


被網民揶揄設計似「壽衣」的曼聯最新練習波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