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近百防暴駿洋邨外戒備 林鄭陳肇始高調出巡 #新型肺炎 #林鄭 #武漢肺炎

【17:05】特首林鄭月娥與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大約逗留半小時後離開。她們乘坐七人專車離開時,未有多作停留,回應記者提問。【16:28】特首林鄭月娥與 ...






【17:05】特首林鄭月娥與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大約逗留半小時後離開。她們乘坐七人專車離開時,未有多作停留,回應記者提問。

【16:28】特首林鄭月娥與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乘坐七人專車前往駿洋邨視察,大批防暴警在邨外路口截停所有車輛並戒備。

【16:07】近50名身穿反光背心的防暴警抵達駿洋邨附近戒備及巡邏。

【16:00】現場所見警力較早上時分有所增強,大批警員於駿洋邨各處駐守,而駿洋邨附近亦架設大量水馬,警員驅趕於附近黃竹洋街停泊的車輛,要求司機駛離附近一帶。

【15:40】下午3時許,一輛白色旅遊巴駛進駿洋商場停車場位置,一隊民安隊人員下車後前往簽到,當中有人提取文件,眾人簽到後返回車上,出發前往駿洋邨。

---------------------------------

政府不理市民反對,強行徵用即將入伙的火炭駿洋邨作隔離檢疫中心。昨晚政府透過Facebook專頁「添馬台」貼出照片,表示駿洋邨單位內已安裝基本設施,隨時準備用作檢疫中心,滯留在日本鑽石公主號郵輪的港人回港後將會入住14天。

《蘋果》今早於現場視察,發現今日於駿洋邨駐守的警員明顯增多,大部份警員均戴上口罩,只有數名警員未有戴上口罩,似乎「唔怕」並十分「相信政府」。現場車輛進出亦受到限制,進入駿洋邨附近範圍需經過警崗,警員會向進入邨內人士查明去向及目的。衛生防護中心亦派出旅遊巴,將負責駐守在內的醫護人員及職員送達駿洋邨;而稍後接受檢疫的人士,出入駿洋邨將會由專車接送。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



林鄭及陳肇始乘坐七人專車抵達駿洋邨。劉柏麟攝


警方加派人手駐守駿洋邨,嚴陣以待。梁瑞帆攝


現場車輛進出亦會受到限制,進入駿洋邨附近範圍需經過警崗。梁瑞帆攝


警員會向進入邨內人士查明去向及目的。梁瑞帆攝


大部份警員均戴上口罩,但有警員未有戴上口罩。梁瑞帆攝


現場是火炭駿洋邨。梁瑞帆攝


目前駿洋邨單位內已安裝基本設施,隨時準備用作檢疫中心。梁瑞帆攝


衛生防護中心用旅遊巴,將負責駐守在內的醫護人員及職員送達駿洋邨。梁瑞帆攝


一輛白色旅遊巴駛進駿洋商場停車場位置。梁德聰攝


民安隊人員下車後前往簽到。梁德聰攝


民安隊人員下車後前往簽到。梁德聰攝


民安隊人員簽到並取得文件。梁德聰攝


眾人簽到後返回車上,出發前往駿洋邨。梁德聰攝


民安隊人員簽到後登上旅遊巴,出發前往駿洋邨。梁德聰攝


駿洋邨附近架設大量水馬。梁德聰攝


現場所見警力較早上時分有所增強,大批警員於駿洋邨各處駐守。梁德聰攝


近50名身穿反光背心的防暴警抵達駿洋邨附近戒備。劉柏麟攝


身穿反光背心的防暴警在黃竹洋街截停多架車輛。劉柏麟攝


林鄭及陳肇始乘坐七人專車抵達駿洋邨。劉柏麟攝


特首林鄭月娥與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大約逗留半小時後離開。梁德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