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係撐警】張智霖與朱經緯合照流出 連累袁詠儀社交網被洗版 #張智霖 #袁詠儀

昨日網上流傳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與晨曦明星足球隊踢波後晚宴的情況,同場的藝人有成龍、曾志偉、譚詠麟等。事後還流傳退休警司朱經緯與其他藝人的合照,當中包括 ...




昨日網上流傳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與晨曦明星足球隊踢波後晚宴的情況,同場的藝人有成龍、曾志偉、譚詠麟等。事後還流傳退休警司朱經緯與其他藝人的合照,當中包括張智霖。

事件爆光後,今日張智霖(Chilam)的FB被網民洗版鬧爆,他早前貼了和太太袁詠儀(靚靚)的合照帖文下,有網民不滿他更留言︰「初哥哥,失望,香港人」、「都唱咗出嚟朋友吖嘛!」、「唔好支持警暴啦,Chilam勸你一句,回頭是岸呀!」但亦有撐警網民留言支持他︰「支持警察,支持Chilam。」更有追隨他多年的fans,將其親筆簽名的CD擲碎洩憤。

而靚靚亦被連累,其社交網今日同樣被洗版,她今日貼了一張觀音像的相,可是有網民於帖下留言問她︰「唔知張生張太,日後點同小朋友解釋香港721元朗白衣人打市民,但警署落閘事件呢?但你哋撐警,應該覺得上述事件係無問題?」亦有疑似撐警反駁留言網民,掀起罵戰。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張智霖因出席飯局,連累太太的社交網都被洗版。(FB圖片)


有fans怒擲碎簽名CD。(FB圖片)


亦有網民留言撐他。(FB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