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蕭條夜笙歌!夜總會性感女戴口罩復工 1蚊買檢測報告突破防疫關卡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中共一直強調抗疫同時,也要顧着經濟,官方數字顯示疫情「受控」後,娛樂場所也相繼復工。湖南省長沙市、四川省成都市、江蘇省南京市、廣東省深圳市也有卡啦OK ...






中共一直強調抗疫同時,也要顧着經濟,官方數字顯示疫情「受控」後,娛樂場所也相繼復工。湖南省長沙市、四川省成都市、江蘇省南京市、廣東省深圳市也有卡啦OK、夜總會、麻雀館恢復營業。有色情行業業者向恩客發放復工影片,夜場的大堂企滿戴口罩上班、衣着性感的小姐。另外,內地使用封城、封閉式管理防疫,有被禁足多時的市民欲到外國旅遊,或經第三國轉機,其中,泰國是熱門選擇之一,淘寶上有人兜售虛假健康證明,只需1元人民幣(約1.1港元),試圖瞞過防疫泰國關卡,更有不少人表示:「很好的應對了政策,順利通過,謝謝了!」

綜合內媒報道,內地多省的娛樂場所周一(23日)起「有序開放」。有影片顯示,在南京夜總會可見穿着透視裝、跌膊短裙的小姐徐徐上班,花容被口罩遮擋;另據指拍攝於深圳夜場的影片可見,紅男綠女在節拍強勁的音樂下聚首,表現歡愉,部份人有戴口罩、部份人將口罩拉到下巴,也有人不戴口罩。

《蘋果》昨致電多間深圳及東莞的桑拿店,大半都沒有人接電話,其中一家名為「桃花島」桑拿店表示:「技師差不多全部回到崗位,大概有十多人。」記者問及價錢及「服務」,對方表示:「380元(人民幣,約410港元),服務跟以前一樣。」另一間深圳桑拿店「明珠休閒會所」則向記者表示:「目前技師還沒有回來,要去到下個月可做生意。」

在長沙市五一商圈,有20多間酒吧、卡啦OK開始「限制性試營業」,光臨的顧客要遵守相關防疫規則,要進入位於解放西路酒吧一條街的「酒蝸KTV」,要掃描QR Code登記個人資料,再量體溫、消毒後才可進入,卡拉OK有3層,現在只開放其中一層,包廂原本可坐10人,現限坐6人。另一間卡啦OK的包廂,則放置了消毒酒精、口罩、咪套,「純KKTV」負責人張傑指,目前只接待六成客人。

長沙市酒吧KTV娛樂行業商會會長彭登指,目前長沙市大型酒吧、卡啦OK大部份已向政府有關部門申請復工,但在二級響應解除前,行業協會和政府部門要求各場所招待客人時,要以電話或網上預約、控制客人數量、加強防控等措施。彭登估計娛樂行業要五一長假才可恢復過往熱鬧境況。

網吧也陸續開市,南京市市民入網吧前,要先讓防疫人員掃描手機上的「健康碼」,可容納100人的網吧約坐了兩成人。疫情初期,先前公安棒打多場雀局、毀麻雀枱、沒收一索,如今麻雀館終可復業,雀友張先生表示,「這個地方還是不錯的,有空氣淨化,通風的,我們在這稍微休息娛樂一下」,當地公安均有到相關場所抽查。

另外,海外嚴防來自疫情爆發地的旅客入境,泰國要求來自中、港、澳、韓、意、伊的旅客,辦理登機手續時要出示醫學健康證明及醫療保險,有人在網購平台淘寶兜售偽健康證明,衝破泰國關卡,更有使用相關服務的客戶表示:「成功抵達TG(泰國),效率很高,很真實。」不過,目前在淘寶搜尋「泰國曼谷疫情入境檢核酸檢測報告單社區登機健康登機健康證明英文版」,已不見商品。

綜合報道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

全國夜場、K房、麻雀館復工。


公安到麻雀館抽查。


要進入成都卡啦OK前,要接受一系列檢查。


淘寶上有人兜售虛假健康證明。


有買家表示成功以虛假健康證明進入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