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燃論】武漢肺炎大爆發 衝擊一帶一路全球一體化走向? #一帶一路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不但在中國擴散,更蔓延至全球逾195國家地區,確診個案突破41萬宗,逾1.8萬人死亡,歐洲成為重災區,美國的確診個案快速增加,其至有趨勢會超越 ...






武漢肺炎不但在中國擴散,更蔓延至全球逾195國家地區,確診個案突破41萬宗,逾1.8萬人死亡,歐洲成為重災區,美國的確診個案快速增加,其至有趨勢會超越發源地中國。

這次疫情已經顯示,疾病已經與經濟發展一樣出現全球化,而在疫情過後,已經全球化的經濟會否受到衝擊?趨勢會否轉向?前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與評論員桑普為《蘋果》讀者解讀!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疫情或令全球損失$1.24萬億 專家估中國首季GDP難「保5」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