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打壓】《頭條新聞》繼續寸克警 王喜直線抽擊12宗自殺無可疑 #王喜

港台諷刺時弊節目《頭條新聞》,兩星期前播出新一集時,在其中一個環節「驚方訊息」中,客串節目的王喜化身主持「忠勇毅」,介紹「驚方」招募的筍工,其生鬼表現 ...




港台諷刺時弊節目《頭條新聞》,兩星期前播出新一集時,在其中一個環節「驚方訊息」中,客串節目的王喜化身主持「忠勇毅」,介紹「驚方」招募的筍工,其生鬼表現獲觀眾熱烈追捧,但同一時間,卻令克警相當不滿,警務處處長PK鄧和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事後更大費周章,去信廣播處長梁家榮,投訴環節抹黑警隊在抗疫期間的工作。今日第三集播出前,原先在YouTube上突破100萬點擊的首集影片,因涉及版權問題已轉為私人影片。

克警越投訴,節目反而更有迴響。王喜更直言克警投訴絲毫無損創作意念,他還希望每個星期PPRB(警察公共關係科)都做一次投訴動作,令節目更多人看。

今晚,「驚方訊息」再度登場,繼續「忠勇毅」上身的王喜,在今集節目中,和第一集一樣由垃圾桶彈出來,他開場第一句,便回應克警向節目投訴的事情,他說:「近日我們收到很多熱心市民的來信,為我們經常被一小撮人抺黑而感到傷心難過。」他在節目中,列舉一連串「證據」, 指警方有很多案件要調查,但就諷刺調查案件的時間是在清晨五時至七時,即在四野無人和大家正熟睡時發生。

王喜隨即一輪嘴列舉多宗早前被市民質疑的墮樓、遇溺和上吊離奇身亡事件,而在以上12宗案件中,警方全部判斷為無可疑。王喜在節目中嘲諷警方在接報到場時「扮忙」,又指警方其中一個工序要做的,就是上刪下刪幾千宗被判斷為無可疑的案件,指「驚方接報到場,再行上車唔使半個鐘呀,我哋好忙㗎!」暗寸克警對近8個月以來,對離奇自殺事件均草率了結。

同時,王喜又計算克警法定工作時間是每日8小時45分鐘,但他卻詳細講述克警花大部份時間只做常規工作,包括返公司換制服,更前訓示、乘車、領取裝備到巡邏範圍、上半更小息、用膳時間再下更小息、接更及巡邏工作,揶揄克警真正執勤時間,加加埋埋只有約6小時。

《頭條新聞》吳志森、曾志豪兩位主持繼續嬉笑怒罵,提及堪輿學家李居明最近提議電視播《龍珠》抗疫,兩位主持親身演繹使出龜波氣功,相信抗疫效果會加倍。之後,他們在播出陳茂波宣讀財政預算案的片段時,又為他加上悟空造型。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