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丟架!華女日本打尖搶口罩 驚變中日菲大混戰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疫船鑽石公主號早前停泊在日本橫濱港口,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燃燒,當地至今已錄得超過900宗確診個案,令到該國的口罩供不應求。有網民25日在Twitt ...






疫船鑽石公主號早前停泊在日本橫濱港口,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燃燒,當地至今已錄得超過900宗確診個案,令到該國的口罩供不應求。有網民25日在Twitter上載影片,指中國女子在藥妝店插隊買口罩,遭菲律賓女子出言阻止,兩人由口角轉為大打出手,後來中國女的同行男子加入戰團,最終由一名見義勇為日本金髮男鎖喉,將內地女壓倒在地結束一場中日菲混戰的鬧劇。

富士電視台(FNN)當日新聞也有報道,指25日上午9時多,在神奈川縣橫濱市一間藥妝店門口,發生一宗打架事件。拍攝者指,穿着黑色外套的中國女子疑似插隊,而藍色上衣的菲律賓女子開口制止,另一名金髮男子則壓了過去,「大家看上去都挺不耐煩的,好像今天有人插隊,所以就發生了爭執。」據報,這次爭執的導火線就是口罩。

發生爭執事件的藥妝店裏,其實已經連續多日沒有口罩供應,但是顧客仍然趕在營業前就在門口排起長長人龍。即使在發生爭執的現場旁邊,也站着排隊買口罩的人龍,他們看見有人爭吵,卻沒有人離開隊伍上前幫忙。過了一會兒,從藥妝店內一名店員走了出來,阻止2人的爭吵,但拍攝者稱:「(打架的人)好像不會說(聽)日語。」

微信/富士電視台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立即按此

-----------------------------

【78頁電子書●你不能不知的毛澤東】

老毛秘史和他的女人們 熟讀紅色抗爭策略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fJX5EvX1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