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 楊森李卓人遭警方登門帶走 #李卓人 #黎智英

警方重案組多名探員,今早7時半左右,到何文田嘉道理道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的寓所。消息稱,黎涉嫌去年參與8.31反修例遊行而遭警方拘捕,將他帶到九龍城警 ...




警方重案組多名探員,今早7時半左右,到何文田嘉道理道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的寓所。消息稱,黎涉嫌去年參與8.31反修例遊行而遭警方拘捕,將他帶到九龍城警署調查。

現場消息稱,警方到場時黎智英正做運動,探員在門外等候片刻。稍後他登上警方的車輛,到達九龍城警署。工黨副主席李卓人也被帶到警署;工黨證實,副主席李卓人遭警方以參與去年8月31日遊行為由上門拘捕。工黨譴責警方濫捕,打壓香港人的示威權利。

政府於去年8.31前夕進行大搜捕,欲嚇退反修例人士止步,民間團體即在8.31當天舉辦「自由行」,港島各區不少人參與「自由行」,可見政府的恐嚇不湊效。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當日亦與工黨李卓人「自由行」,並在修頓球場唱聖詩及叫口號。

當日黎智英跟隨大隊,由灣仔修頓球場步行至聖約翰教堂,沿途高唱聖詩和祈禱,最後在遮打花園逗留一會後離開,全程約兩小時。民主黨楊森、林卓廷、工黨李卓人也與黎同行。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重案組人員到黎智英寓所調查。


重案組到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的寓所,帶他到警署。潘志能攝


黎智英被帶到九龍城警署。潘志能攝


律師趕至九龍城警署。翁鈺輝攝


律師趕至九龍城警署。翁鈺輝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