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別】傳唐詩詠撻着馬國明 陳思銘撰長文自爆被女飛 #唐詩詠 #陳思銘 #馬國明

被外界封為「絕世好女友」的唐詩詠,最近傳與相識多年的「二哥」馬國明擦出愛火花。而一直與詩詠傳緋聞的「教育界王力宏」陳思銘亦黯然引退,日前在IG撰寫長文 ...






被外界封為「絕世好女友」的唐詩詠,最近傳與相識多年的「二哥」馬國明擦出愛火花。而一直與詩詠傳緋聞的「教育界王力宏」陳思銘亦黯然引退,日前在IG撰寫長文,分享對「溫柔」兩字的領悟,字裏行間暗示情已逝。對於疑似與唐詩詠分手,陳思銘今日回覆傳媒表示:「無分手,因為從無一齊過。」

陳思銘在文中透露自己近日經常日夜顛倒,臨睡前的一個小時,習慣了看「鄺神」鄺俊宇寫的愛情小說,當中名言:「你知唔知世界上最大嘅武器係咩?係溫柔!」讓他有深切的體會。他自爆被女飛的經過,女朋友曾經問他:「其實你有冇諗過,你係咪真係愛我?」他選擇以沉默回應:「原來兩個人一旦沉默,時間會過得很慢。好半天後,她輕輕說:『你早啲瞓啦,我自己返去得喇。』

『咁夜,我車你啦。』以為這句會為自己挽回一點分數,怎料她只是笑着搖頭:『唔使喇,早啲瞓啦。』她在手機打開 Uber,五分鐘後便離開了。臨別前,『返到屋企打畀我。』她沒有回答,依然掛着那個笑容,親了我一下便離開了。今天才知道,那一吻,叫做吻別。」

陳思銘表示朋友曾勸他追回這個「好女仔」,但他口硬說:「唔會啦,而家咁幾好。」但其實每晚回家關起房門,便發現內心很難受,但他仍堅拒追回女方:「我知道,要是在她和工作之間作出一個選擇,我必定會選擇工作。既然我知道自己會選擇工作,也無謂辜負其他人。」陳思銘透露得知女方已另結新歡:「有一天,我看到她的生活近照。她的生命中,出現了另一位男主角。酸啲講句,雖然個男人烚熟狗頭咁樣,但似乎對佢真係好,而嗰種好,看得出是發自內心的,也就是鄺俊宇說的那種溫柔。看着她跟他的合照,我終於明白為甚麼鄺議員說溫柔是最大的武器;看着另一個男人對她溫柔,威力之大,確是重重震傷了我的心臟。」更指自己不禁借酒消愁療情傷。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IG圖片/劇照)


陳思銘日前撰長文暗示情已逝。(IG截圖)


陳思銘已多日沒有出街。(IG截圖)


近日盛傳唐詩詠撻着相識多年的馬國明。(IG圖片)


《鐵馬尋橋》一劇,令五人成為契兄弟妹。(IG圖片)


詩詠和陳思銘曾傳同居。(資料圖片)


詩詠和陳思銘曾上載同一地方、同一角度的相片。(IG圖片)


(IG圖片)


38歲的唐詩詠被封「絕世好女友」。(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