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紫楊出事】孫楊被判禁賽8年 世界反禁藥組織:歡迎裁決 #孫楊

17:13更新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剛於香港時間下午5時宣判,就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的上訴,決定判中國泳手孫楊停賽8年,但不會褫奪孫楊之前所 ...




17:13更新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剛於香港時間下午5時宣判,就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的上訴,決定判中國泳手孫楊停賽8年,但不會褫奪孫楊之前所贏得的所有獎項,雙方亦可在15日內就結果上訴。

--------------------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周四在官方網站發聲明指,將在瑞士時間2月28日周五上午10時(香港時間今日下午5時)宣判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控訴孫楊及國際泳聯(FINA)一案的聽證會審判結果。若罪成,孫楊有機會面臨長達8年的禁賽期,意味他職業生涯幾乎要劃上句號。

CAS的聲明提及,法庭將在官方網站宣判孫楊聽證會的仲裁結果,屆時亦會在總部門外在傳媒面前進行簡短聲明。近日傳出,瑞士最高法院一份文件顯示,FINA在訴訟期間曾多次嘗試要求法院駁回申請,以協助孫楊逃避停賽處分。孫楊去年11月中旬飛往瑞士蒙特勒出席公開形式舉辦的聽證會,他被WADA控告在2018年9月在位於杭州的住宅內拒絕進行突擊藥檢,據報他更指使其保鑣打爛藥檢血液樣本,WADA要求判處他2至8年禁賽期。孫楊團隊則多次聲稱,當時的WADA藥檢人員不合資格及無法出示身份證明,因而拒絕藥檢。

報道亦提到,孫楊若罪成或要面臨長達8年的禁賽期,現年28歲的他正值運動員黃金時期,目前是奧運三金、世界游泳錦標賽11金得主。若停賽8年,其職業生涯可說是已經完結。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NIKE特選課堂 2-4月期間限定

一按即玩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

【撐學生】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在官方網站發聲明指,將在瑞士時間2月28日周五上午10時(香港時間今日下午5時)宣判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