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臨時店售口罩貨不對辦 數十街坊要求店主退款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筲箕灣道51號一間以短租約臨時開設的店舖,近日轉而售賣口罩,主要優先賣給長者使用,昨日店舖貼出告示口罩賣給公務員使用作招徠,一批買得口罩人士,不滿口罩 ...






筲箕灣道51號一間以短租約臨時開設的店舖,近日轉而售賣口罩,主要優先賣給長者使用,昨日店舖貼出告示口罩賣給公務員使用作招徠,一批買得口罩人士,不滿口罩劣質單薄,晚上折返店舖交涉,人數最多時一度有數十人,雙方發生爭執,有人致電報警。

區議員接獲求助亦到場協助街坊,警方昨晚10時許接獲報案,派出警員到場調解,店東與街坊商議後願意回收口罩及退款,不滿的街坊即排隊換回現金,人龍一度有數十人,至凌晨約零時,店舖始關門,警方列作糾紛案件處。

現場消息稱,店舖口罩一盒65個售價198元,店舖早前曾於門外貼出有日本口罩出售,長者每人一個售$1,至昨日店內則貼出口罩供應醫護、消防、警察、海關、ICAC、公務員等,並出售紙巾、消毒及清潔劑。街坊購買後發現口罩劣質單薄,亦有人發現口罩外盒與口罩標示的屬兩個不同品牌,有街坊撕爛口罩,發現罩內物料寫有湖北及淘寶字句,亦不忍公公婆婆捱夜排隊個多小時取籌受騙,不滿有人疑發國難財與店東交涉,有街坊表示要向海關投訴,其間有街坊表示,年廿九家人買口罩後,發現包裝盒與口罩牌子不同,上網發現口罩疑屬淘寶的黑心貨,違反商品說明條例,並引起受害網民加入討論,早前更有苦主上門追討時,遭店員拒絶及推撞,被踢爆後街坊發現店舖將口罩改以散賣方式出售,眾人幾經商議後終獲安排退款,其後陸續有街坊到來,店外一度出現排隊退款人龍。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

大批街坊要求退款,警員接報到場了解事件。


店內掛有口罩只提供予公務員的告示。


一批街坊成功退款。李家傑攝


警員到場協助調解。李家傑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