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拒封關惹恐慌 全城瘋搶廁紙 港府反斥「造謠者」居心叵測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當致命武漢肺炎恐在本港社區爆發之際,港府仍堅拒封關,毫不阻止疫區人來港播毒,置港人和醫護性命於不顧,又不如澳門般,由官方配合口罩,令居民安心,一眾港人 ...






當致命武漢肺炎恐在本港社區爆發之際,港府仍堅拒封關,毫不阻止疫區人來港播毒,置港人和醫護性命於不顧,又不如澳門般,由官方配合口罩,令居民安心,一眾港人均人心惶惶。連廁紙也不懂在何處買、曾驚嘆「原來便利店係冇廁紙賣㗎」的特首林鄭月娥,大概也不懂全城瘋搶廁紙的背後,正是其防疫對策失誤、引起公眾恐慌所致。惟政府新聞處深夜發稿,將責任全部推卸給「造謠者」,形容對方居心叵測。

政府發言人昨晚指,近日多次有謠言傳出,本港食米及廁紙等物資短缺,導致有市民搶購,甚至引起混亂,政府對有人在抗疫期間惡意散播謠言感到遺憾,對此等居心叵測的造謠者予以譴責,呼籲市民對謠言提高警覺,留意政府發放的資訊,以免被謠言誤導。發言人指,政府實施的疫情防控措施不會影響內地與香港兩地的貨運。此外,政府已與主要食品供應商溝通,食品目前供應正常,沒有來貨不足的問題,主要食品類別包括食米、麵食等亦有足夠存貨,市民毋須擔心。

-----------------------------

【未敢忘記】03年沙士重溫

立即按此

-----------------------------

無懼警暴 學懂自救

《抗暴之戰●法例須知》讀果上架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連廁紙也不懂在何處買、驚嘆「原來便利店係冇廁所賣㗎」的特首林鄭月娥,大概也不懂全城瘋搶廁紙的背後,正是其防疫失誤引起恐慌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