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相爆片】張堅庭走過家變陰霾 孖女兒溫馨行街食栗子 #張堅庭 #爆相爆片

導演張堅庭和太太楊諾思結婚26年,3年前他們在音樂佈道會上做見證嘉賓,張堅庭自爆以前兩夫婦經常發生磨擦,自己激動下試過自殘,甚至企圖從21樓跳樓自殺。 ...






導演張堅庭和太太楊諾思結婚26年,3年前他們在音樂佈道會上做見證嘉賓,張堅庭自爆以前兩夫婦經常發生磨擦,自己激動下試過自殘,甚至企圖從21樓跳樓自殺。兩人經過考驗,一家人才幸福圓滿,張堅庭亦對女兒張一諾很疼愛,日前兩父女現身銅鑼灣,被讀者李先生透過「爆相爆片」分享溫馨時光。

李先生在電話表示,當日約下午5時,在銅鑼灣街頭見到張堅庭和女兒行街:「佢哋行到崇光附近時,見到有攤檔賣栗子,張堅庭買咗一包邊行邊食。」從相片所見,同行還有張堅庭外母、即太太楊諾思母親任漫齡,張堅庭似有一般男人的通病,對逛街沒甚興趣,所以從「爆相爆片」中見到,張堅庭不時獨自走在前面,女兒就蹺實外婆邊行邊傾。

張堅庭和太太育有3子女,長子張高銘、二女張一諾、幼子張高翔,去年張一諾在美國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畢業,舉家到波士頓出席畢業禮,張堅庭在社交網貼全家福分享。一諾的名字是已故武俠小說泰斗金庸所改,希望她「一諾千金」。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張堅庭和女兒逛街,同行還有他的外母(讀者提供圖片)


張堅庭一馬當先(讀者提供圖片)


女兒似媽咪 (讀者提供圖片)


去年舉家去美國出席張一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