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僱主】古仔名下酒家避疫情暫停營業:保證員工可放有薪假 #古仔 #古天樂

武漢肺炎肆虐,令香港百業蕭條,不少食肆或零售店舖陸續結業或出現大量裁員潮,繼謝霆鋒的多間曲奇店結業改為網購後,古天樂投資的名廚酒家最近也暫停營業。今日 ...




武漢肺炎肆虐,令香港百業蕭條,不少食肆或零售店舖陸續結業或出現大量裁員潮,繼謝霆鋒的多間曲奇店結業改為網購後,古天樂投資的名廚酒家最近也暫停營業。今日《蘋果》問古仔其酒家有否生意受疫情影響而暫停營業?他表示:「其實我哋酒樓生意一直都幾好,由農曆年到依家一直都做得住,但管理層同我講,個疫情來勢洶洶,為員工同顧客着想,提議不如停一段時間,預計3月頭會開番,但最終都要睇疫情狀況決定 。」

古仔一向重人情味,他對管理層唯一要求就是要給員工放有薪假期,更不可以裁員,古仔表示:「我嘅公司盡量係唔炒人,除非犯大錯,更唔會要員工放無薪假期,依家經濟咁差,幫得一個得一個,自己能力頂得到,一定會護住自己啲員工飯碗。」

其實古仔除了名廚酒家約40名員工外,他的天下一製作公司、經理人公司和後期公司加起來約有5、600名全職員工,他在影視界養起不少人,他的影視公司員工亦盡量安排他們home office,避免人多聚集出現人傳人的危險。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古仔經常在自己酒家請客,林峯也常光顧。(資料圖片)


古仔不時相約圈中前輩及好友到酒樓食飯相聚。


霆鋒的曲奇店因疫情結束實店改網購。(互聯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