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防暴警初步確診 救護員抵油塘宿舍接親密接觸者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首名防暴警初步確診武漢肺炎!武漢肺炎肆虐,確診個案不斷增加,據知一名居於油塘紀律部隊宿舍的現役防暴警初步確診。《蘋果》晚上8時許抵達油美苑潤美閣,發現 ...






首名防暴警初步確診武漢肺炎!武漢肺炎肆虐,確診個案不斷增加,據知一名居於油塘紀律部隊宿舍的現役防暴警初步確診。《蘋果》晚上8時許抵達油美苑潤美閣,發現樓下已有一架救護車停泊,3名身穿防護衣的救護員則推着擔架床上樓,未幾,便將一名懷疑患者送上救護車。由於當時患者用毛毯遮蓋全身,所以未知其性別,而救護員更聲稱「好危險」,不知道傳染性有多高,呼籲在場的記者立即離開。大約15分鐘後,救護車抵達聯合醫院,相信病人為一名年紀較大的女子,當時情況清醒。

據悉,該名初步確診的48歲現職警員駐守北角警署,現為總區應變大隊第三梯隊的防暴警,與家人居於油美苑潤美閣紀律部隊宿舍。他2月18日曾到西環明星酒家出席一個退休派對,聚會當時有超過60人參加,大部份人為駐守西區警署的警員。出席派對後,該警員開始發燒,翌日他到觀塘普通科門診求診,並自行留唾液送交測試,樣本測試初步呈陽性反應,正被安排入聯合醫院隔離治療,而他的妻子及外母亦出現病徵,需要送院接受檢驗。醫管局已經聯絡當日參加宴會及防暴第三梯隊警員。

現時潤美閣的保安人員未有因事件而加強防護裝備,僅戴上一個普通的外科口罩,亦未見安排清潔工到場進行消毒。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

身穿保護衣的救護員將初步確診防暴警的親密接觸者送院治理。鄭大康攝


據知,送院的為一名年紀較大的女子。張家豪攝


身穿防護衣的救護員抵達油美苑潤美閣。鄭大康攝


身穿防護衣的救護員抵達油美苑潤美閣。


身穿防護衣的救護員抵達油美苑潤美閣。鄭大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