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劉女兒】17歲劉秀盈跟媽咪十足餅印 能歌善舞最愛唱鄧麗君名曲 #劉鑾雄 #大劉 #鄧麗君

坐擁逾千億巨額資產的「大劉」劉鑾雄,在2016年與甘比註冊結婚;同年跟呂麗君劃清界線,發聲明稱二人於2014年已分手,但他仍會繼續履行父親責任,負責與 ...






坐擁逾千億巨額資產的「大劉」劉鑾雄,在2016年與甘比註冊結婚;同年跟呂麗君劃清界線,發聲明稱二人於2014年已分手,但他仍會繼續履行父親責任,負責與呂麗君所生的女兒秀盈及兒子子鋒的生活、教育及其他開支。大劉強調多年來饋贈呂麗君逾20億財富,包括珠寶、現金及物業,總值超過20億,已可過上富裕生活。

不經不覺,大劉和呂麗君所生的大女兒秀盈已經17歲,長得婷婷玉立,樣貌和身形跟媽媽十足餅印一樣,而且好有藝術才華,能歌善舞,好有文青氣質。秀盈的IG貼了很多跳芭蕾舞的相片,見她身體柔軟,超高難度的一字馬也難不倒她,她昨日透露自己取得英國皇家舞蹈學員發出的證書,留言:「First ballet certificate」。認真叻女。

而秀盈的歌聲亦很動聽,前年曾錄製首張個人EP,去年聖誕,再出第二張,收錄了三首自彈自唱的作品,在YouTube頻道亦有分享。她除了唱英文歌,也愛挑選《甜蜜蜜》、《但願人長久》、《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經典歌,甜美歌聲,與已故偶像鄧麗君有幾分相似。由媽媽呂麗君創立的基金會facebook專頁,亦將封面相轉為秀盈歌手look做封面相,並硬sell秀盈的歌曲,以英文留言:「這是我們創始人才華橫溢的女兒Zoe在她的一張聖誕節封面上唱歌和彈奏的所有樂器。我們希望你喜歡它!」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資料圖片/互聯網圖片)


大劉與呂麗君所生的大女兒秀盈,今年已經17歲,好有文青氣質。(youtube截圖)


秀盈歌聲甜美,曾推出過EP。(Facebook截圖)


秀盈好喜歡跳芭蕾舞(IG圖片)


(IG圖片)


身體柔軟度高(IG圖片)


動作優美(IG圖片)


大劉與呂麗君的感情已成過去式。(資料圖片)


大劉與甘比結婚3年多,一直恩愛。(IG圖片)


甘比近年積極行善,還身體力行教導小朋友。(IG圖片)


甘的的大女秀樺和二仔仲學(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