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你就大鑊!】林鄭為防疫工作「邀功」 陶傑睇唔過眼:與特首無關 #林鄭 #特首 #陶傑

曾向官員下「限罩令」,又發表過「口罩如衣服」言論的林鄭月娥,昨日在其個人Facebook專頁,撰寫文章闡述自己在抗疫政策上的「功績」,稱「香港的防控疫 ...






曾向官員下「限罩令」,又發表過「口罩如衣服」言論的林鄭月娥,昨日在其個人Facebook專頁,撰寫文章闡述自己在抗疫政策上的「功績」,稱「香港的防控疫情工作堅持以科學為證及理據為本,以目前共95宗確診數字看,措施是有效的」,還細列其他國家的感染武漢肺炎個案數字作比較,並特別感謝前線的衞生、醫護和防疫人員及政府專家顧問團。

林鄭一篇文章有1.4萬個表情符號,但當中有1.1萬個都是畀「嬲嬲emoji」,網民怒斥:「靠你就大鑊唔係香港人自己努力防疫找到口罩物資...一早爆咗啦」、「係香港人意識高,咩都比人快。自己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唔係你做得好。」

才子陶傑亦睇唔過眼,在其facebook轉貼林鄭的文章,列舉3大要點K.O.林鄭,強調抗疫功勞與特區政府和特首無關,不足一日已有1.9萬個表情符號,當中1.8萬個都是畀「讚好emoji」,與林鄭可謂天壤之別。內容如下:

香港的確診數目低,防疫工作有效,是基於:

1,備受特府憎恨的香港政府醫院前線醫護人員,在口罩防護衣資源不足之下,發揮了極其可貴的專業精神,與特區政府無關。

2,香港人有SARS逆境求存的經驗,全民防疫,高度戒備,對口罩、洗手、消毒,發揮公民精神,與特首無關。

3,政府「採取果斷出入境措施」?一個月前,是誰認定封關「不切實際」?封關「影響內地人民觀感」?封關「形同港獨」?是誰將前線醫護人員視同仇寇?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facebook圖片)


陶傑眼唔過眼林鄭在對抗疫情政策上「邀功」,列舉3點強調與特首無關。 (facebook圖片)


網民在林鄭的FB狂派嬲(facebook圖片)


網民直斥林鄭:「靠你就大鑊」(facebook圖片)